close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這家餐廳在我的口袋名單裡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一直喬不出時間可以前往
剛好朋友有空檔 立馬約出來吃飯嚕!
餐廳位於中國附醫的巷弄中
我只知道餐廳大概在中國附醫附近
但是沒有仔細看地圖
結果還騎錯方向還用了衛星導航
然後cherry一直在後座左轉右轉喊
結果瞎矇還矇到
真的是笑倒我了
有時候都會大概知道某個地點大概位置
但是總沒有仔細去研究路線
尤其現在很多餐廳都隱身巷弄中
我常整個出現迷航~哈哈哈
雖然位於巷弄中
但是白色建築物體很容易就發現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很棒的小庭院
有著許多花草盆栽
在這庭院擺放幾個座位也是不錯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門口處的雪寶
cherry看到雪寶裝飾好開心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午餐時段來用餐所以一樓已經客滿
我們被安排在2樓的座位區
2樓空間也非常寬敞
2樓的用餐區看起來好舒服呢!
除了這一個區域之外
對面有2個包廂式的用餐區
適合多位朋友來時聚餐使用
因2間小包廂都有客人我就不方便拍照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縫紉機改的置物桌
自助式取用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好可愛的水杯
很迷你的水杯
你喜歡哪一個呢!?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菜單介紹
種類非常多可以選擇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法式煙燻鴨胸軟法   $240}
餐點裡有法國香草麵包
沙拉 三種薯條
沙拉非常清爽好吃
尤其是醬汁
朋友說她喜歡這裡的沙拉
薯條有三種
細的馬鈴薯 馬鈴薯塊以及格子薯條
薯條幾乎都是cherry吃完的
我吃了幾塊薯條
薯條不油膩沒有油耗味
冷掉了也沒有含油
非常香酥可口
法式香草麵包裡夾著鴨胸肉及配料
鴨胸肉跟洋蔥絲拌炒
煙燻的鴨胸肉非常香
洋蔥的甜味
法式麵包香郁的香草味
更把鴨肉的煙燻味道整個提升了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柴燒豆漿}
這是我附餐的飲品
很少在餐廳看到有飲品是"豆漿"
我本來想點咖啡
但是cherry說她想喝豆漿
所以點了豆漿給她喝
豆漿只有冰的沒有熱飲
豆漿有些許的柴燒味
甜度極低 不會甜膩
黃豆的香味濃厚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松露歐姆蛋   $240}
餐點有松露歐姆蛋 三種薯條 沙拉 法式香草麵包
多可愛的木質餐盤啊!
我的心都融化了
店內的木質餐盤有多種造型
不是每一份餐點都會使用造型木質餐盤
都是隨機的唷!
我的是一般木質餐盤(怒摔~開玩笑)
朋友是造型餐盤
餐點的附餐跟我的的是一樣
主要是歐姆蛋
歐姆蛋煎得非常軟嫩
裏頭還有融化的起司
讓歐姆蛋吃起來更滑嫩了!
歐姆蛋上有多種炒菇類
非常清爽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美式咖啡}
朋友附餐的咖啡
朋友說咖啡不苦澀
非常順口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雞塊   $100}
店內用餐除了"嬰兒"沒有低消之外
其餘小朋友都要點餐或是一杯飲品
朋友結帳時多點了一份雞塊給cherry吃
雞塊附的沾醬是 番茄醬和泰式醬
雞塊沾著泰式醬還蠻好吃
雞塊炸得剛剛好不會過老
吃起來還juice juice
這比麥XX的還要好吃
不太愛吃雞塊的我還吃了2片XD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用完午餐之後
坐在2樓的餐區聊天
想著嘴巴還有點空虛
所以我們盤算著是否點個甜點享用
問cherry她想吃什麼點心
她也捉摸不定
所以我下樓問了服務生
當我下樓時發現一樓用餐區已經沒有客人
立馬拍起照片了(不是要下樓點甜點的嗎?)
店家把店內布置得很簡約鄉村風
清新的白色建築搭配著鄉村氣息
讓我腳步變緩慢了
好舒服的空間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窗邊的位置
看著外面的小庭院
好愜意的午後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話說我要下樓詢問甜點
結果先是拍照要緊
也因為樓下都沒有客人了
cherry就在外面的小庭院嬉戲
而我也因為發現樓下用餐區已經沒有客人
告訴cherry我們坐樓下好了
我都還沒問服務生
cherry經跑到2樓把阿姨拉到樓下@@
好在服務生沒有介意我們換位置XD
 
 
{蘑菇花園   $220}
既然是點甜點
那我就要點店家的限量甜點
因為"限量"總是有股魔力~哈哈
超級無敵可愛的甜點
我的心又要融化了
真的是太療癒了
我一直無法好好拍照
因為cherry比我還興奮
整個忍不住要趕快吃這朵蘑菇了>"<
這叫我怎麼切得下去呢!?
當然是讓迫不及待的cherry切啊!
不過巧克力有點硬
她切不下去 終究還是要媽媽下手~哈哈哈
這一份甜點看的到每一個部分都是可以吃的
紅色部分是由比利時純巧克力蛋糕 70%巧克力甘那許製作再外層裹上巧克力
蘑菇底部的座有冰淇淋跟蛋糕可以選擇
天氣有點熱加上chherry愛吃冰淇淋
所以底部我選擇冰淇淋
白色的小蘑菇是糖霜製作
綠色的草地是裹上抹茶口味的跳跳糖
土的部分是可可海綿土
就連小花也可以食用
蘑菇的巧克力蛋糕比較紮實 但是不會乾
吃起來很濕潤
底層的香草冰淇淋非常好吃
我喜歡抹茶跳跳糖
濃郁的抹茶香跳跳糖 很棒的口味
底層的可可海綿土 也非常好吃不會甜膩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伯爵茶烤布蕾   $70}
因為聖誕節的關係
所以店家把烤布蕾的杯子換成了有聖誕氣息的杯子
本來只是點一樣甜點
但是我有時候真的很愛亂點餐點
所以我多點了一樣烤布蕾@@
因為烤布蕾是伯爵茶口味
所以我想嘗試啦!
伯爵茶烤布蕾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超級好吃的
通常我不太喜歡烤布蕾
因為都好甜 尤其又加上上面的焦糖時
歐買尬的~~整個是甜爆
尤其是我容易胃食道逆流
所以我不太敢點烤布蕾
但是服務生說不會甜膩
忍不住點了一個和朋友分享
伯爵茶的香氣搭配上層的焦糖香氣
也如服務生所說大部分的甜味都是來自上層的焦糖
烤布蕾真的是太美味了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聖誕老人的把手真可愛
不過這角度拍起來就像聖誕老人躲在旁邊
超級可愛
洛可可烘焙坊:洛可可烘焙坊@吸睛木質餐盤 限量蘑菇造型甜點
 
 
用餐心得
環境部分:
坐落於中國醫藥附醫附近的巷弄中
鬧中取靜
白色建築物更顯醒目
光線由大片窗戶灑進室內
店內簡約的鄉村風
非常舒適 靜謐 悠閒
服務部分:
服務生非常詳盡介紹餐點
也會隨時注意用餐客人的需求
服務生總是面帶笑容非常親切
餐點部分:
午餐餐點部分
餐點都非常好吃
炸物不會油膩 香酥可口
歐姆蛋軟嫩 滑口
但是鴨胸肉的部分切得比較厚且有筋
所以比較不好咬的軟爛吞食
如果能再切薄一點口感會更好
法式麵包的部分也比較硬
尤其是冷掉之後 比較乾硬
如果沒有沾附有醬汁吃很難吞嚥
法式麵包是屬於有嚼勁的麵包
但是在稍微軟一點會更好吃
木質餐盤非常吸睛
這是老闆自己手工製作
每桌餐點隨機裝盤
喜歡木質餐盤也可向老闆訂購
我已經跟朋友說生日直接送我這當禮物好了XDDDD
甜點部分
2樣甜點都不甜膩
不愛甜食的我和朋友都非常喜愛這裡的甜點
蘑菇造型外層的巧克力以及糖霜小蘑菇我們就沒有吃
因為這比較甜
其他部份我們幾乎都吃光
因為不甜膩
伯爵茶烤布蕾我也非常推薦
有別於一般烤布蕾
有著伯爵茶香氣的烤布蕾不甜膩真的很好吃
店家的餐點及甜點都是現點現做
所以比較費時 需要耐心等候
另外打卡也會送小甜點
不容錯過
我們送的是奶酪
但是我忘記拍照
就連口感也忘記問朋友= =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北路425巷9號
電話:0422358995
營業時間10: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趣味食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